alin

比利林恩的中场战事

男主的黑眼圈很迷人哈哈


这个电影唤起了我的无奈感,但是下一秒我就适应了

其实很多事情一开始不是这样,久了,似乎也就这样了


我们也许一开始做某件事情并没有想那么多,很多时候是不得不这么做,就像比利,因为犯了事不得不参军。但是久而久之我们发现,习惯之后反而离不开已经习惯了的生活,若想回头,也不是你一个人能决定的,似乎所有人对你的看法,都告诉你,你不得不留下,这就是你的价值所在,一旦你离开现在的状态,你就不是你。换句话,另一个世界里其它人给你营造的环境,对你来说是陌生的。


而且你习惯后,你看别人也按着你自己的习惯了,其实有时挺好笑的,就像我会劝一些人好好休息,但我知道,一般是不会有啥效果的。


或许我本就不想跳出这个圈,似乎有点无为的感觉,既然来到这,就留下吧。

但是,真的就这样么,擦擦眼,若不像比利,若我还没有被逼到一个角落,我是否真的有勇气,对现在的一些事说不。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