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lin

完美

调整了一个礼拜
要打起精神了!

开学没有其它目标

只是想活的更明白一些

不喜欢给电影打分
业余爱好而已
何必认真

开始重温纪录片先生

最敬佩陈寅恪


提醒我 学习的初衷
是让自己是一个独立思考的个体 是一个独自行走的人
千万 不要 迷失了 


其它附加的 只会是学习的负担
他的 唯独立之思想 自由之精神 历千万祀 与天壤而同久 共三光而永光
对我来说 经历了这么多年 仍然余音袅袅 不绝如缕

出了满满三张图

复习只能听天由命了

圣诞节还没到就有圣诞节的气氛啦

分享埋葬YJ(闫东炜)的单曲《Terminal illness》http://music.163.com/song/419373060?userid=288041650 (@网易云音乐)

生命不息 要勇敢

比利林恩的中场战事

男主的黑眼圈很迷人哈哈


这个电影唤起了我的无奈感,但是下一秒我就适应了

其实很多事情一开始不是这样,久了,似乎也就这样了


我们也许一开始做某件事情并没有想那么多,很多时候是不得不这么做,就像比利,因为犯了事不得不参军。但是久而久之我们发现,习惯之后反而离不开已经习惯了的生活,若想回头,也不是你一个人能决定的,似乎所有人对你的看法,都告诉你,你不得不留下,这就是你的价值所在,一旦你离开现在的状态,你就不是你。换句话,另一个世界里其它人给你营造的环境,对你来说是陌生的。


而且你习惯后,你看别人也按着你自己的习惯了,其实有时挺好笑的,就像我会劝一些人好好休息,但我知道,一般是不会有啥效果的。


或许我本就不想跳出这个圈,似乎有点无为的感觉,既然来到这,就留下吧。

但是,真的就这样么,擦擦眼,若不像比利,若我还没有被逼到一个角落,我是否真的有勇气,对现在的一些事说不。

无论怎么样都不可以放弃